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模具工装 » 模压模具 »

卫浴底盘模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诚模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9 09:10
浏览次数: 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卫浴底盘模具
 
    卫浴底盘模具 SMC与其他工艺特点比较 工 艺所用模具工艺方法成型温度℃成型周期成型压力MPa特点 手糊木模、树脂模、石膏模、经抛光的钢板等在模具上用树脂和玻璃纤维铺糊无尺寸限制,模具材料便宜,喷射同前一边切断玻纤,同时和树脂一起喷到模具上25-500.5-24h0。比手糊生产效率高,可实现现场施工,成型机比压机便宜,冷模压木模、用混凝土做衬里的树脂模靠成型模自重或稍微加压的压制成型可获得两面光制品适于中批量生产。模具费用便宜、效率高、各种袋压橡胶袋、聚乙烯醇袋、木模、树脂模、铸造模在模具内铺层,用较厚的袋加压或减压的方法施加压力。单面光洁,但外观良好,因气泡少,制品性能良好. 
台州华诚模具有限公司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