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FX-107阻燃船用树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方鑫树脂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8 10:16
浏览次数: 2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主要特性及用途:
    方鑫牌FX-107阻燃船用树脂为反应型阻燃树脂,该树脂阻燃性能高,机械强度好,施工性能良好。
二、液体树脂性能指标:

液体树脂性能指标

项目 数据 测试标准
外观 黄色透明液体  
粘度25℃ Pa.s 0.40-0.55 GB/T 7193.1-2008
胶凝时间(25℃/min) 18-35 GB/T 7193.6-2008
固体含量(%) 62-68 GB/T 7193.3-2008
热稳定性80℃ >24H GB/T 7193.5-2008
包装 220KG/桶

三、产品使用说明:
    1.本资料是依据GB8237-2005标准,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结合用户的需要编写而成的。
    2.由于在使用方鑫公司产品的过程中存在着许多可变因素,因此建议用户在使用前有必要进行测试和试验。
    3.由于不饱和聚酯树脂的用途日益广泛,因此,产品的某些性能对某特定用途可能不完全适用。方鑫公司保留对某些技术参数的修改权。
    4.如果用户对所需的产品及需要了解的问题在本资料中不能找到,请与我公司直接联系,我公司将根据用户的需要尽我们所能提供服务。
    5.本资料中所列的不饱和聚酯树脂产品均属于危险品,贮运须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6.液体不饱和聚酯树脂是不稳定的,应贮存在阴凉处,避免火种,隔离热源。25℃以下贮存期为三个月。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