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模具工装 » LFT模具 »

汽车空调lft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诚模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6 14:43
浏览次数: 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汽车lft
 
    汽车空调随着此前几年汽车业尤其是轿车的快速增长,汽车零部件行业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汽车空调作为提高汽车乘坐舒适性的一种重要部件已被广大汽车制造企业及消费者所认可,至2013年8月止,在国内,国产轿车空调装置率已接近100%,在其它车型上的装置率也在逐年提高,汽车空调汽装置已成为汽车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功能部件。我国作为世界上主要的空气压缩机生产基地,近几年来,受益于国民经济和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国的汽车空调行业也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到目前为止,我国已基本上形成了门类齐全,大、中、小配套的汽车空调生产体系,具备了年产轿车空调500-600万套,中、重型汽车空调40万套,大客车空调20万套的生产能力,不仅能完全满足我国汽车工业生产发展的需要,部分企业已具备了进入国际市场的能力。尽管中国汽车空调市场潜力巨大,但也面临严峻的挑战,全球原料价格上涨给行业带来巨大成本压力;在产品方面,货车及一些专用车的空调生产较少,市场需求还不能满足;在技术方面,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给行业提出新的挑战。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未来消费者将更多地注重汽车的安全性、稳定性、舒适性、娱乐性、辅助性和节能减排性,一些更符合节能、环保要求的新型汽车空调产品将更受欢迎;在技术发展趋势方面,汽车空调将会向环保空调、绿色空调,小型节能化、舒适、自动化方向发展。
台州华诚模具有限公司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