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FRP988封孔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9 14:06
浏览次数: 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FRP988封孔剂

简述955脱模剂是一种低温快速固化的在不同的模具上都能够提供优异的离型效果, 955适用于:环氧树脂、聚合酯材料、热塑性聚合物。

特性:

*通用性--离型大多数聚合物  *无污染转移

*高光洁度、高滑动性        *室温固化

*模具建造时间短            *低气味

理化性质:

* 外 观: 透明液体    * 气 味: 烃味

* 溶 剂: 脂肪族烃    * 比 重: 0.720 ± 0.015

* 闪 点: 7℃Tag 闭杯 * 储 存 期:一年

* 注 意: 怕潮,不用时请密封好

* 耐热温度: 400℃(750℉)

* 施工温度: 13℃--60℃(55℉--275℉)

模具准备:

模具表面务必彻底清洁干燥。所有的残存离型剂应清除,以便于955脱模剂可以完全于模具表面结合。可以采用900清洗剂或其它合适的溶剂。

新模具:

完全固化好的新模具表面可以与模具产品达到最好的连接,新的玻璃纤维增强环氧树脂模具使用前一定要完全固化。

注意:988玻璃钢模具封闭剂,可以修复损坏的模具。其技术资料备索。

 

使用方法:*使用前参看物料安全数据表*

955脱模剂使用的模具温度从室温直到60℃。可用喷枪、毛刷或用干净的棉布(不可用无纺布,的溶剂可以溶解无纺布之粘合剂)。使用喷枪时确保空气源干燥或使用无需空气源的喷涂系统。为了避免手和产品接触,应戴手套。在通风良好的条件下使用。如有可能喷涂955之前,将模具升温到50℃,去除模具表面的水份。

1. 只需薄的一层膜即可。抹或喷上一层光滑、薄的不间断的膜。避免在刚刚施工过的同一区域再次喷涂。使用喷枪时枪头应距模具表面8-10英寸(20CM-30CM),最好在喷涂中有秩序地从模具的这一边喷到另一边。

2. 开始时,喷涂2层或更多层涂层时,每膜之间相间5—10分钟,以便溶剂完全挥发。这样,膜层就会干燥而无涂痕。

3. 喷涂可能会使表面无光泽,为了提高光泽度,必要的话可以用棉布轻轻地磨光。

4. 若第一次脱模有少量的剥落现象,请再次喷涂,只有当模具表面被完整地铺上955脱模剂时才可以达到最佳的脱膜效果。

5. 出现脱模困难时,有问题的区域应补喷一次或整模喷涂一次。

注意:如果在表层膜被破坏前,涂层有规则地修补覆盖,这将可以增加脱模次数,减少树脂的积聚。

注意:用于封闭的成型体系(例如:RTM成型)时,在封闭模具前,必须保证离型剂的溶剂完全挥发,并且溶剂挥发的蒸气被完全去除。无油的空气可以用来去除模具表面的溶剂。

储存955含有可燃溶剂,应储放在通风良好,低温、干燥的环境。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