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保温材料 »

吸声隔音棉 波浪型消音棉 防火隔音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音创
规格: 1m*2m
单价: 面议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14 16:02
浏览次数: 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鸡蛋棉、波峰吸音棉、阻燃吸音棉、KTV吸音棉、波浪消音棉、吸音海棉、吸音波浪海棉、隔音海棉、消音棉是采用聚氨酯发泡海绵经设备模具滚压成鸡蛋壳形状,产品具有良好的吸音、隔音、降噪减震效果,波浪状材料内部充满细小空隙,多孔结构能大量吸收射入的声波能量,对声波起到衰减作用,是消音降噪减震材料的高性能产品。

  广泛应用于混音室、听音室、试音室、练琴房、家庭影院、音乐录音棚、KTV包房、电影院、声学试验室、测绘室、工厂建筑消音及楼宇消音工程,是发电机组、空调机组、风机、机器设备、机房等场所消音降噪的理想材料。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