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生产设备 » 玻纤设备 »

短切纱均匀性连续在线检测【玻纤表面缺陷在线检测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获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7 16:08
浏览次数: 1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短切原丝是玻璃纤维生产的一种中间产品, 也是加工短切原丝毡和增强塑料模塑料的一种原料, 因此对短切生产工艺性能和要求比较严格。要求无捻粗纱在短切过程中有集束性、润滑性、分散性, 又要求短切纤维大小一致, 分布均匀。

但短切生产过程中由于受到切割机、水分、浸润剂、静电、季节气候的变化等方面短切原丝的大小,集束性及均匀性的影响,无法确保短切纱成品的均匀度稳定。因此厂家常常采取是谁人工抽检的方式,来把控短切生产的稳定。

【产品特点】

短切纱均匀性连续在线检测系统是根据短切纱的大小,来判断短切纱的颗粒大小是否均匀。短切纱是纱团上的纱线经过切刀之后形成的大小均匀的小颗粒,但是由于切刀本身的原因或者纱团的原因导致短切纱的均匀性不一致,出现大小不一致,偏大,偏小的现象,或者出现偏长的现象,导致连刀的情况。

通过对工业生产的纱粒进行采样抓取,分散开进行拍照处理,将采样到的纱粒进行统计,分出来纱粒的偏大率,偏小率以及合格率,以便对整体纱粒的评估,进而去调整设备,提高纱粒的合格率。

【产品功能和指标】

▼ 1) 采用原装进口相机,相机精度可达到0.07mm,采集的图像质量好,便于检测。

▼ 2) 算法中剔除掉短切纱连接重合的情况,以便能够准确地将偏小率,合格率,偏大率计算出来;

▼ 3) 简洁易操作的人机界面;

▼ 4) 可以实时显示图像;

▼ 5) 偏大偏小临界值设定、以及品种的设置;

▼ 6) 合格率临界值设定,以确定合格率低于这个临界值的时候进行报警;

▼ 7) 实时显示当前采集的图像中的短切纱合格情况,以饼形图的方式显示出来,更加的直观;

▼ 8) 可以根据日期来选择浏览以前的短切纱数据以及折线图。

 9) 可以导出记录的缺陷图像和数据到其他电脑浏览。

 10) 可以自动记录每日每班的工作情况,并保存记录,还可导出记录到EXCEL表格,方便用户查看。

 11) 现场只需要提供一个1.5KVA/220v交流电源,一个停车的控制信号即可,其它所有包括相机安装支架等均由我们整体提供。

 12) 若有多台设备可以提供联网。

 1324小时工作制。

 14) 工作环境温度:0 - 40℃。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