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生产设备 » 玻纤设备 »

玻纤方格布缺陷在线检测,玻纤表面缺陷检测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获德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7 16:08
浏览次数: 10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方格布缺陷在线检测系统采用机器视觉的检测原理,在织口实时监控玻纤布质量,如果发现有缺陷,工控机发出报警信息,报警灯闪烁,同时织机停止生产,等待操作工来处理缺陷;如果没有缺陷,则继续处理下一幅图像。

功能:

 

1、检测缺陷:检测玻纤布布面的各种疵点,断经,断纬,毛团,松纱,紧纱,回纱,黑毛丝等。

2、缺陷统计定位功能:自动保存缺陷发生时的布长和图像到数据库,能够统计疵点和具体位置。

3、实现自动统计开机率、产量、疵点率等报表,实现 1 人看管 6 台织布机。

4、服务器图表功能强大,可直接分屏展示,实时在线开机率,产量等。

指标:

    1、检测幅宽:3.5m。

    2、检测速度:2m/min。

    3、分辨率:径向(运动方向):0.40mm,纬向0.40mm。

    4、24小时工作制。

    5、工作环境温度:0 - 40℃。

设备图集

玻纤方格布检测现场图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