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手糊模具乙烯基酯树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科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0 13:52
浏览次数: 9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牌号 类型 粘度 凝胶时间
(min)
热变形温度 特性及用途
HS-4401 双酚A型环氧乙烯基酯树脂 250-400 15.0-65.0 105 预促进、触变树脂,低收缩性好,制品尺寸稳定性好。具有良好的玻璃纤维浸润性,施工方便,韧性高,耐开裂,热变形温度高,具有优良的耐热降解性能,在高温下有优越的强度保留。适合于制作普通玻璃钢模具。
HS-4402 双酚A型环氧乙烯基酯树脂 250-350 15.0-65.0 95 预促进、触变树脂,低收缩性好,制品尺寸稳定性好,可以有效控制制品的翘曲变形,耐开裂,适合于制作普通玻璃钢模具。
HS-4405 双酚A型环氧乙烯基酯树脂 250-350 15.0-55.0 105 预促进、触变树脂,低收缩性好,制品尺寸稳定性好。具有良好的玻璃纤维浸润性,施工方便,韧性高,耐开裂,热变形温度高,具有优良的耐热降解性能,在高温下有优越的强度保留。适合于制作普通玻璃钢模具。
HS-4432PT 双酚A型环氧乙烯基酯树脂 250-350 15.0-65.0 105 已加入触变剂、促进剂,低收缩,制品尺寸稳定性好,表面平滑。具有良好的玻璃纤维浸润性,施工方便,韧性高,耐开裂,热变形温度高,具有优良的耐热降解性能,在高温下有优越的强度保留。适合于制作普通玻璃钢模具。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