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玻璃钢制品用气雾型喷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5 10:46
浏览次数: 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性能:
  本产品是通过各种合成粘树脂材料科学配方而成,并且通过严格的加工工艺研制而成的万能气雾型喷胶,符合现代无三苯胶粘要求,使用广泛、方便快捷;能节约成本,操作方便灵活,省时、环保,是提高施工效率的好帮手。
 
产品说明:
  喷胶用于玻璃钢制品如:风电叶片、机舱罩、导流罩、游艇等真空导流工业的玻璃纤维布:毛毡等芯材抽空前的定位粘结。能瞬间粘接各种不饱和的环氧聚氨酯的树脂,符合玻璃钢真空灌注工艺标准。还可用于五金塑胶硬质基材的粘合。

使用方法:
  1、保持喷涂表面清洁,应在不含油污和水的条件下操作。
  2、本产品使用前需须用力摇均匀,使用期间要经常摇动,与摄氏-15-49度条件下操作,可以到最佳效果,低温影响干燥时间。
  3、将喷嘴与材料表面距离相距30厘米左右喷涂。
  4、按下喷头喷涂均速来回移动数次,确保胶液均匀,两面喷涂效果更佳。
  5、喷涂完成后,将倒立、按下喷头至气体喷出少许,防止下次使用堵塞喷头。
  6、喷涂完成后晒置,粘结时应该带粘物的一边擀压向另一边,24小时达到最佳效果。
 
注意事项:
  1、本产品遇高温易爆,建议保存在49度以下温度和低温-30度以上
  2、工作环境要注意通风,使用时尽量避免与物料与皮肤接触
  3、请置于儿童不宜触及处,丢弃前将胶液喷尽。
  4、储存在避光、阴凉、通风、干燥处。
 
主要成分:
  合成树脂、天然树脂、合成橡胶、合成溶液、丁烷、丙烷等石油制品。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