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君彰科技碳纤维尾嘴(卷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君彰科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16 09:15
浏览次数: 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碳纤维复合材料具有如下特点: 1、机械性能优良、重量轻、高强度、韧性好 2、耐化学腐蚀性能特别强,能耐绝大部分腐蚀性介质 3、耐压、耐热、阻燃、抗紫外线不老化 4、防静电 5、产品美观、光滑

二、品种规格 可按客户要求生产各种规格的碳纤维管、碳纤维异型件、碳纤维板。

三、机械加工 碳复合材料的机械加工性能十分优良,无论是切割、钻孔、车削还是打磨等等都没有问题。

四、应用领域: 1、利用其“轻而强”和“轻而硬”的力学特性,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建筑、机械设备、军工、体育休闲等结构材料。 2、利用其耐腐蚀、耐热、垂直度好(±0.2mm)、机械强度高的特性,使产品适用于线路板,印刷设备的滚轴。 3、利用其耐疲劳性,应用于直升飞机的螺旋桨;利用其振动衰减性,应用于音乐器材。 4、利用其强度高、抗老化,防紫外线、机械性能好的特性,适用于帐蓬、建筑建材、蚊帐、球袋、箱包、广告展架、雨伞、风帆、健身器材、箭杆、球杆、高尔夫练习网、旗杆、水上运动产品等。 5、利用其轻质、韧性好的特性,使产品适用于风筝、飞碟、弓箭、电动飞机、及各类玩具等。 6、利用其尺寸稳定性,应用于机械设备、电波望远镜和各种成型品。

五、碳纤维医疗用CT床板、X射线床板、医疗头托、乳腺机支撑板等各种医疗器械产品。 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由于它的优异的力学性能,化学稳定性强,与人体的生物相容性,无毒无味,且X射线透过率高,损耗低,使之在医疗器械和生物材料方面受到广泛的重视。 1mm的碳纤维板,它的X光透过率是96%,散射和吸收消耗为4%,总损耗也不足铝的1/5。 充分利用它的轻质高强,灵巧且具有特殊功能的性能,已成为碳纤维复合材料应用的一大领域。 床板尺寸可达到 2800*800*50

六、碳纤维管材,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效果好等特点。碳纤维缠绕管管径尺寸可达到500mm,长度10000mm。 碳纤维机械手臂是本公司产品主打,从开发以来,市场一直供不应求,广泛应用在机械设备自动化产品方面。产品的轻量化和高强度大大提高了机械手臂的工作效率和节能的效果。

七、材料与工艺 1、材质:优质3K平/斜纹或UD外观,采用东丽碳纤维 2、工艺:真空袋成型,RTM成型,热压成型,手工工艺成型。 3、表面处理:表面光滑如镜,纹路清晰,防紫外线,不褪色。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