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夹芯材料 » 泡沫 »

PMI泡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赛
单价: 10000.00元/立方米
起订: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10 10:05
浏览次数: 1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兆赛系列产品包括细孔、粗孔、超细孔等三种类别。兆赛系列聚甲基丙烯酰亚胺(PMI)泡沫用作高性能复合材料芯材,可以简化工艺、缩短流程,并解决蜂窝芯材所面临的孔格粗、易吸潮、易脱粘的问题,解决一般泡沫芯材强度低、模量低、耐热性低的问题。

兆赛® 系列PMI泡沫的性能优点在于:

高力学性能:具有高比强度、高比模量,其拉伸、压缩、弯曲、剪切等各项强度和模量均远优于PVC、PU、PET等其他泡沫或轻木芯材,且各向同性,可提高强度、改进刚性、减轻重量。

高耐热性能:具有独特的交联结构、酰亚胺环结构,高温稳定性和耐压性好,热变形温度200℃,适应高温模压或真空热压罐共固化成型工艺,缩短工艺时间、提高生产效率、改进结构性能。

高闭孔率:闭孔率95%~98%,用于复合夹芯结构,可以避免蜂窝芯材可能出现的吸潮、脱胶问题,改进安全性能、延长使用寿命。由于其高闭孔率和抗水压性能,可以用作水下浮力材料。高闭孔率与细密均匀的泡孔,也使材料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热、隔潮性能。

易于粘接:适应环氧、不饱和聚酯等各种树脂体系,粘接强度高。

加工便利性:便于机械加工,并可以在加热条件下弯曲成型为各种曲面,提高了设计自由度。

耐疲劳性:独特的分子结构赋予其良好的耐疲劳性能,特别适用于承受动态载荷的复合夹层结构。

介电性能与铝当量:在广泛的频率范围内具有低介电常数、低介质损耗,具有良好的电绝缘性,适用于雷达装备。铝当量低,适用于医疗器械行业。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