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添加助剂 » 偶联剂 »

供应千鹏牌四川成都硅烷偶联剂KH-55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15 09:26
浏览次数: 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硅烷偶联剂KH-550

简介  
KH-550
硅烷偶联剂γ-氨丙基三乙氧基硅烷,是一种通用的氨基偶联剂,广泛运用于促进无机和有机高分子材料的粘接。
中文名称:3-氨丙基三乙氧基硅烷
分子式:   NH2(CH2)3Si(OC2H5)3
产品说明 
本产品分子的含硅部分能够提供对基材的强力键接。主要的胺官能团能与一系列热固性树脂、热塑性塑料和合成橡胶材料发生作用。

典型的物理性质  
CAS NO                               919-30-2
外观                                     无色透明液体
密度(ρ 20℃,g/cm3)        0.9400~0.9500
折光率(n)                          1.4180~1.4280
纯度%,                               ≥97.0
分子量                                  221.37
溶解性 :硅烷偶联剂KH-550可立即完全溶于水、醇、芳香族和脂肪碳氢化合物,但丙酮不宜作稀释剂。

应用及性能  
由KH-550硅烷偶联剂产生的氨基硅烷广泛运用于以下范围。
涂料、粘接剂和密封剂 
该氨基硅烷是一种优异的粘接促进剂,应用于丙烯酸涂料、粘接剂和密封剂。对于硫化物、聚氨酯、RTV、环氧、腈类、酚醛树脂、粘接剂和密封剂,氨基硅烷可改善颜料的分散性并提高与玻璃、铝和钢铁的粘接力。
玻璃纤维的增强 
在玻璃纤维增强的热固性与热塑性塑料中使用,氨基硅烷KH-550可大幅度提高在干湿态下的弯曲强度、拉伸强度和层间剪切强度,并显著提高湿态电气性能。在干湿态情况下使用这种硅烷时,玻璃纤维增强的热塑性塑料、聚酰胺、聚酯和聚碳酸酯在浸水以前和以后的抗弯曲强度和抗拉强度均上升。
玻璃纤维和矿物面绝缘材料 
将其加入酚醛树脂粘接剂中可提高防潮性及压缩后的回弹性。
矿物填料和树脂体系 
此产品能大幅度提高无机填料填充的酚醛树脂、聚酯树脂、环氧、聚胺、聚碳酸酯等热塑性和热固性树脂的物理力学性能和电气性能,并改善填料在聚合物中的润湿性和分散性。
铸造应用 
此产品能提高酚醛粘合剂和铸造型砂的粘接力。



 

南京千鹏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硅烷偶联剂的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我们产品的主要应用行业:

硅烷偶联剂主要用于涂料、油墨、塑料、铸造、胶粘剂、玻纤、玻璃棉、橡胶、印染、绝缘材料等行业。

 

我们的主要产品:

硅烷偶联剂KH-540、硅烷偶联剂KH-550、硅烷偶联剂KH-560、硅烷偶联剂KH-561、硅烷偶联剂KH-562、硅烷偶联剂KH-570、硅烷偶联剂KH-571、硅烷偶联剂KH-572、硅烷偶联剂KH-580、硅烷偶联剂KH-590、硅烷偶联剂KH-792、硅烷偶联剂Si-602、硅烷偶联剂Si-69、硅烷偶联剂Si-780、硅烷偶联剂Si-902、硅烷偶联剂A-151、硅烷偶联剂A-171、硅烷偶联剂A-172

 

(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陕西、甘肃、宁夏的客户可直接从成都当天发货,现货供应)

 

联系人:秦先生

南京千鹏化工有限公司(四川成都销售部)

电话:028-85255613

传真:028-85255613

手机:13688459477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