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复材制品 » 化工设备 » 格栅 »

常州玻璃钢网格板 地沟盖板 直销送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骏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11 10:06
浏览次数: 1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常州玻璃钢网格板 地沟盖板 直销送货

玻璃钢网格板怎么选择 玻璃钢格子板怎么选?价格相差那么多  

1.污水处理走道板玻璃钢格栅有几种规格 ?

答:选择污水处理走道板的时候 主要从本身走道的跨度和承载来选择厚度,越厚的污水处理走道板价格略高。不过请放心,我们一定根据您需求推荐您最合适性价比最高的产品给您,这是职业尊严!

2.为什么污水池玻璃钢格栅价格不同?对性能有影响吗 ?

答:这主要是污水池走道板 玻璃钢网格板生产工艺是模塑而成 主要原材料是树脂和玻璃纤维 原材料都是有不同的,有的厂家树脂用的最便宜的 玻纤再用中碱和高碱,那同样规格的相差就很大了 但从价格上。原材料不同直接导致承载能力不同 我们公司用的全是无碱玻纤,没有一分是中碱,高碱根本就不用。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强度。有时候产品的承载能力不是但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的,需要接受时间的检验。相信用过的客户肯定是知道,那些没有用过的客户 多看看多了解一下 是可以避免出现血的教训,那就得不偿失了!绝对有大批的事实存在!希望那些精明的采购们领导们老板们擦亮眼睛挑选自己满意的产品。

3.关于发货和售后服务都大可放心 我们最快的物流给您发货  给您送货!交货期安排时间合理!售后服务完善!我们正努力做到最好!

4.还在等什么 快来电话咨询吧 或者加微信中搜索1-3-0-9-3-1-2-5-2-9-6 吧  周丽 热忱为您服务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