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碳纤维布出厂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宏光
规格: 200g/300g
型号: HHJY
单价: 1.00元/平方米
起订: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28 08:31
浏览次数: 3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碳纤维布出厂价!欢迎来电咨询,销售陈先生:158-2113-9556--TEL:021-31300138(长期有效)

  你还在犹豫什么?您是在担心价格高吗?我们是厂家直销,会给您最优惠的价格。您是在怀疑产品质量吗?我们有权威检测报告,打消您对产品质量的顾虑。您是在担心购买产品之后不会施工和不懂施工吗?我们有最专业的技术人员,会给您解答关于碳纤维布的各项加固技术。

  主要承接各种植筋加固、碳纤维加固、粘钢加固、化学锚栓、裂缝修补、防水堵漏、补强加固、抗震加固、改造加固、校舍加固、粘钢加固、 梁加固、桥梁加固、楼板加固、混凝土加固、建筑物纠偏等一系列加固工程。

   碳纤维加固包括碳纤维布加固和碳纤维板加固两种。碳纤维材料用于混凝土结构加固修补的研究始于80年代美、日等发达国家。

   中国的这项技术起步很晚,但随着中国经济建设和交通事业的飞速发展,现有建筑中有相当一部分由于当时设计荷载标准低造成历史遗留问题,一些建筑由于使用功能的改变,难以满足当前规范使用的需求,亟需进行维修、加固。

建筑物也会生病—加固才是关键

   和人一样,建筑物也有生命。时间长了总会有一些毛病,而这些建筑物上面的问题一定要重视,最怕的就是不重视,导致千里之堤溃于蚁穴。

   所以针对建筑物不同的问题进行维修加固是有必要的,所谓建筑加固是利用粘贴碳纤维布、粘贴钢板、高压灌浆等新技术对建筑相关构件进行加强加固,以达到增加构件承载能力,从而达到延长建筑物的有效使用年限。

   建筑加固是土建施工的一个分支,按原有设计规范,我国现有的一大批五、六十年代建造的老房屋因超过了设计基准期而有待加固,全国又有大约三分之一的住宅抗震安全储备不足,且城市的住宅结构逐渐进入老龄化,需要加固维修或改造。同时,国家控制房地产建设投资,从节约资源节约成本考虑,利用很多老建筑的情况越来越多,需要进行加固处理的项目逐渐增加。

   2008年以来,中国建筑的加固、维护业务逐年递增。我国每年有一大批因生产规模及工艺等更新而需要技术改造和加层的建筑物,它们因结构超载而需要补强;同时,随着抗震要求,设防标准的提高和改变,许多地区现有房屋不能满足新设防的抗震要求,从而需要抗震加固;近年来社会上大量曝光的因工程质量低劣所造成的危房,它们也亟待加固处理。

碳纤维布简介

  碳纤维布又称碳素纤维布、碳纤布、碳纤维编织布、碳纤维预浸布、碳纤维加固布、碳布、碳纤维织物、碳纤维带、碳纤维片材(预浸布)等 。碳纤维加固布是一种单向碳纤维加固产品,通常采用12K碳纤维丝织造。

  可提供两种厚度:0.111mm(200g)和0.167mm(300g)。多种宽度:100mm、150mm、200mm、300mm、500mm及其他工程所需的特殊宽度。随着碳纤维布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运用到了碳纤维布,也有部门企业进入到了碳纤维布行业并发展。

碳纤维布用于结构构件的抗拉、抗剪和抗震加固,该材料与配套浸渍胶共同使用成为碳纤维复合材料,可构成完整的性能卓越的碳纤维布片材增强体系,适用于处理建筑物使用荷载增加、工程使用功能改变、材料老化、混凝土强度等级低于设计值、结构裂缝处理、恶劣环境服役构件修缮、防护的加固工程。

 

施工方法

   常用的加固方法有很多,如:加大截面法、外包钢加固法、粘钢加固法、碳纤维加固法等。碳纤维加固修补结构技术是继加大混凝土截面、粘钢之后的又一种新型的结构加固技术。

碳纤维布加固施工要点:卸荷→基底处理→找平→底涂胶→粘贴→保护。

1、施工准备

拟定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应对所使用的碳纤维片材、配套树脂、机具等作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2、混凝土表面处理

清除被加固构件表面的剥落、疏松、蜂窝、腐蚀等劣化混凝土,露出混凝土结构层,并用修复材料将表面修复平整。按设计要求对裂缝进行灌缝或封闭处理。

3、配制并涂刷底层树脂

按供应商提供的工艺规定配制底层树脂,将底层树脂均匀涂抹于混凝土表面。在树脂表面指触于燥后立即进行下一步工序施工。配制找平材料并对不平整处修复对混凝土表面凹陷部位用找平材料填补平整,转角处应用找平材料修复为光滑的圆弧。

4、粘贴碳布/芳纶布

①按设计要求的尺寸裁剪碳布/芳纶布;②配制浸渍树脂并均匀涂抹于所要粘贴构件;③沿着纤维方向多次滚压,挤除气泡,使浸渍树脂充分浸透碳布/芳纶布;④碳布/芳纶布的表面均匀涂抹浸渍树脂。

表面防护

按有关规范的规定处理,并保证防护材料与碳布/芳纶布之间有可靠的粘结。

注意事项

1、碳布为导电材料,施工时应远离电气设备及电源,或采取可靠的防护措施。

2、施工过程中应避免碳布的弯折。

3、碳纤维布配套树脂应密封储存,远离火源,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4、树脂的配制和使用场所,应保持通风良好。

5、现场施工人员应采取相应的劳动保护措施。

 

付款方式跟物流发货

全国均可发货,货到付款,运费由我司承担。

欢迎来电咨询,销售陈先生:158-2113-9556--TEL:021-31300138

顾客满意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提供一流的服务,让顾客完全满意; 

    产业竞争靠产品,产品竞争靠品质

    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

      以一流品质获取市场信任

          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

       以持续改进寻求企业发展

   以卓越管理树立企业品牌!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