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STM 复合材料托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TM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19 09:56
浏览次数: 1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托盘技术源于STM

STM Technologies, Inc

STM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基于玻璃纤维和玄武岩纤维的高品质复合材料

简介

1.     STM专注于复合材料应用技术开发,其中复合材料纤维主要由玻璃纤维和火山石纤维构成。树脂为热塑和热固两大类,用途为:建筑、管道、汽车、风力发电、船,等等。

2.     托盘的材料是复合材料,主要在该处开发,使用玻璃纤维达70%以上,下面的板材为热塑材料,上面为热固材料。

3.     2014年1月1日起,所有向北美出口的产品都禁止使用木托盘。

4.     从技术性能上看,复合材料托盘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托盘,按美国ASTMD1185托盘标准检测,是唯一能全部达标的产品,包括:防火、坠落、挠度变形等等。

STM公司生产的托盘的优点

要满足高效、便捷、耐用、实惠的货物贮存,运输等需求,托盘需要具备足够优秀的品质,此刻不得不提的便是异军突起的复合材料托盘。STM公司出品的复合材料托盘突出表现为以下几项:

1       绿色环保

1.1      所有原材料均绿色环保可回收,其中主要成分有:

1.2      PET(矿泉水瓶等回收材料)

1.3      玻璃纤维,主要原料石英砂(储量丰富)

 

2       强度高,重量轻,刚度大

2.1      实验表明,静态负载可达50,000磅(22.68吨)

2.2      重量:47磅。

2.3      刚度好,经久耐用,便于叉车搬运

 

2.4      双边支撑,负重3600磅时,托盘挠曲度小于1.9%

 

3       持久耐用

3.1      托盘使用复合材料制成,坚韧持久

3.2      平均寿命长,100次周转以上,木托盘平均周转次数仅为4-10次

3.3      耐候性好,耐酸耐碱,耐腐蚀。

 

4       抗菌易清洁

4.1      材质无孔,非常易于清洗

4.1.1 多数食品类,如肉类等,对于运输所用的托盘要求较为严格,按规定应使用光滑、不渗透、容易清洗和消毒的材料运输。复合材料托盘就非常适合。首先,它抗菌性好,不会发生霉变;其次材质无孔,非常易于清洗,也就保证了多次周转之后,仍旧可以保持卫生清洁。

4.2      复合材料制成,可免于生物安全问题检查

4.2.1 2000年,国际植物检疫措施标准第15号(ISPM NO.15)出台,规定了木质包装材料,垫木等的输出前操作程序。

4.2.2 在WTO认证的监管标准下,所有用于出口货物的木托盘都必须按规定经过热处理和烟熏。否则不能用于出口。

4.2.3 处理过程中使用的化学制剂很多都是有毒有害的,限制了之后木托盘的二次使用。


 

背景

在过去的三年里,STM科技一直从事设计、研发和制造各种各样的复合材料托盘。本公司在复合材料行业里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优势,并在高纤维含量热固性拉挤技术、长纤维热塑膜生产技术、层压及多种生产方法上有着众多先进的技术和工艺。

建立在成套的技能和知识的基础上,为了迎合多元化市场的需求,STM生产了一系列的尺寸不一、特点和设计规范不同的复合材料托盘。

这一首创性的托盘种类相较于传统的木托盘而言更为意义重大。而归功于玻璃纤维优异的抗张强度,它表现出了非常低的挠曲度。更为重要的是,STM的复合材料托盘预估要比传统木托盘更为经久耐用。相较于木托盘的4-6次的周转次数,它的预估额高达100次。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