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保温材料 »

山东天睿供应玻璃纤维网格布 内墙保温网格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dtr
卷长: 1000m
幅宽: 1m--2m
5x5: 90
单价: 1.10元/平方米
起订: 1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荷泽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24 17:17
浏览次数: 21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璃纤维网格布是以玻璃纤维机织物为基材,经高分 子抗乳液浸泡涂层。从而具有良好的抗碱性、柔韧性以及经纬向高度抗拉力,可被广泛用于建筑物内外墙体 保温、防水、抗裂等。玻璃纤维网格布以耐碱玻纤网布为主,它采用中无碱玻纤纱(主要成份是硅酸盐、化学稳定性好)经特殊的组织结构—纱罗组织绞织而成,后经抗碱液、增强剂等高温热定型处理。

特点:
1:化学稳定性好。抗碱、耐酸、耐水、耐水泥浸蚀、及抗其他化学腐蚀;和树脂粘结性强、易溶于苯乙烯等。
2:高强度、高模量、重量轻。
3:尺寸稳定性好、硬挺、平整、不易收缩变形、定位性佳。
4:抗冲击性较好。(因网布强度高、韧性好)
5:防霉变、防虫。
6:防火、保温、隔音、绝缘。

主要用途:1、墙体增强材料上(如玻纤墙体网布、GRC墙板、EPS内外墙保温板、石膏板等。2、增强水泥制品(如罗马柱、烟道等)。3、花岗岩、马赛克专用网片、大理石背贴网. 4、防水卷材布、沥青屋面防水. 5、 增强塑料、橡胶制品的骨架材料。6、防火板。 7、砂轮基布。 8、公路路面用土工格栅。 9、建筑用嵌缝带等等。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