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玻璃钢表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许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13 10:55
浏览次数: 7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说明:玻璃钢表箱可直接固定在墙壁上,左边为计量室可以装国家标准电能表,右边为控制室可装闸刀开关,对用电计量装置采用全封闭管理,具有封闭计量回路、防范窃电、易抄表等功能。次类产品在河北、湖南等省市得到广泛使用!
一、技术参数
1. 额定电压:220/380 V
2. 额定电流:1-100 A
3. 额定频率:50 Hz
4. 外形尺寸:略
二、性能标准
1. 绝缘强度: 对地承受工频耐压50±5Hz。正弦波2000V/1min 不发生飞弧、击穿现象。
2. 气候影响: 从高温:60℃士2℃ 4h、低温: -30℃ +3℃ 4h条件下,恢复到20℃的条件,表箱不变形,不开裂。
3. 抗压性能: 100 kg重物(面积10×10cm2)置于表箱窗口或任意位置三分钟,表箱不开裂不损坏。
4. 抗冲击: 电表表箱在固定螺丝旋紧的条件下,从2m高度自由落体试验,箱体完好。抗手锤冲击。
5. 阻燃性能: 具有二级阻燃性能。
6. 防雨淋: 具有防漂洒雨淋性能。
7. 抗腐蚀: 具有抗腐蚀性能。
8. 散热: 具有散热孔,便于冷热空气对流。
9. 防非授权开启: 外壳设铅封、塑封、锁具,具有防窃电功能。
10. 绝缘水平: 对地承受工频耐压50±5Hz。正弦波2000V/1min 不发生飞弧、击穿现象。
订货须知:案内参数为本公司提供的参考配置,如客户有具体要求,请来电咨询并提供具体配置方案。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