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供应酸雾净化塔玻璃钢净化塔 玻璃钢废气净化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净化率: 98(%)
循环水量: 3000(m3/h)
处理风量: 1500-60000(m3/h)
单价: 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8 16:59
浏览次数: 4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处理范围                     
   主要用于喷涂、油漆涂料等行业产生的酮、醇、醛、苯、甲苯、二甲苯、苯乙烯、甲脂、乙酸乙酯、烃类、天然气、硫化氢、二硫化氢、硫醇、氨气等各种有机废气的治理。
原理
   采用德国宽广谱、高强度光源和稀有金属发生催化反应,产生过氧化物、自由基等高级氧化粒子,再通过这些粒子的强氧化性对空气中的有机气体反应,消除异味。剩余含有少量异味的空气以及含尘气体经吸附处理,最后高空达标排放。
 优点
  1)对高浓度、大风量的挥发性有机废气有着广泛的降解、除臭作用。设备结构紧凑、模块式设计、维护方便、运行费用低、无二次污染。
  2)独特的活性炭再生法。当活性炭吸附趋于饱满时,通过宽广谱、高强度光源和重金属产生催化反应,使活性炭获得再生,免去二次污染,并增加了活性炭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
  3)运行成本低,操作简单,易于维护。无二次污染产生,能耗低,对周围环境负荷小。
  4)特殊情况可增加一级喷淋塔能处理多种混合气体。如含硫、酸、碱的有机废气。
特点
  1)气体无需进行预处理,完全达到无害化排放,绝不产生二次污染,
  2)高效消毒杀菌、除尘且无需添加任何物
  3)适应性强,可适应高浓度,大气量,不同恶臭气体物质的脱臭净化处理,可每天24小时连续工作,运行稳定可靠
  4)无任何机械设备,无噪音,无需专人管理和日常维护。
   此外,对于有特殊要求的客户,可到工厂实地考察,分析废气产出量、废气内各种物质的含量和特性等。做到因地制宜、个案处理、针对性强。同时,可对工厂的设备相关方面提出相应改进措施。并可做模拟试验加以验证,以便取得更好的处理效果。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