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填料 »

冷却塔填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加工定制:
含量: ≥95(%)
材质: pvc
单价: 80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8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3 16:48
浏览次数: 7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北四通冷却塔填料厂,始建于1982年,是我县最早生产经营玻璃钢冷却塔、冷却塔填料及冷却塔附件的大型专业生产企业,现有干部职工236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2人,厂区占地面积5780平方米。拥有各类塑料及填料加工机械33台套,其中大型塑料片材生产线三套,年生产能力3600吨。我厂积近20多年生产冷却塔填料的经验,采用现代化管理方法,以质量控制求生存,以扩大品种谋发展,先后开发生产了各种冷却塔填料,收水器,喷溅装置等十几类产品,最近新引进了一套先进技术装备----PVC塑料管道生产设备,产品销往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引进技术先进的双螺杆挤出设备、电脑数控。专业生产、设计先进管材。
   广泛应用于建筑、电力、石油、化工、矿山、医药、冶金、污水处理等领域。具有耐腐蚀、重量轻、耐高压、寿命长、易安装、流体阻力小等优点。
   我厂本着谒诚为用户服务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快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被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首届全国玻璃钢发展现场会金奖,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本厂致力追求:以人为本,注重素质;以精为先,注重优质;以诚为用,注重品质;以高为标,注重实质的企业精神。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振兴民族工业为己任,一信誉为本,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