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供应玻璃钢化粪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九龙
型号: HA-182
外形尺寸: 238*195
容积: 80(m3)
单价: 45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3 16:04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整体生物化粪池是以玻璃纤维增强不饱和聚酯树脂的高强度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为主体材料,采用先进的玻璃钢缠绕工艺制作筒体加凹凸面车轮形封头结构。筒体的壁厚、加盘的间距等ansys结构计算软件进行强度、钢度优化设计、结构设计独特、技术领先,具有质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性好、无渗漏、无污染、成型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池体两端设有进、出水管和罐顶设有检查井口,池内用隔仓板分格,并设有环流泛水装置以增加污水滞留时间,提高腐化效果。
  产品性能及特性
 1、产品采用优质玻璃钢复合材料制造,具有抗酸、抗碱、耐拉、抗压、抗冲击、强度高等优点,使用寿命可与建筑同步。
 2、密封性好,不渗漏,彻底防止传统化粪池地下水渗漏所产生的污染。同时改善地基湿软下沉对建筑的危害,具有较好的环保效益。
 3、本设备采用独特结构设计和高效挂膜填料,去除效率高,占地面积小,场地选择灵活,特别适宜旧城建筑区内改造下水道系统设立化粪池。
 4、产品重量轻,便于运输。产品整体成形,无需拼装,安装快捷。
 5、产品抗压强度高,可安装在绿化草坪中,也可安装于道路下。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