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供应多种芳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粗细: 多种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1 16:00
浏览次数: 9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宜兴市华恒高性能纤维织造有限公司是从事各种高性能纤维织造、研制、开发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以碳纤维、芳纶纤维、玻璃纤维及高强聚乙烯纤维等特种高分子材料为原料进行织造复合的生产单位。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内领先的专业设备及生产技术,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还面向广阔的民用市场如:汽车部件、压力容器、船体、运动器材、纺织器材、医疗设备、高级音响(音盆)配件、摩擦和密封材料等,其产品有:碳纤维布、芳纶布、混编布、玻璃纤维、聚乙烯布、聚丙烯晴预氧布、抽丝喷(上)胶布、高级装饰布、短切碳纤维、短切芳纶纤维、碳纤维纸、大丝束碳纤维、碳粉、碳粒子等。公司于2001年又推出了碳纤维加固补强布,为建筑工业的发展作出了新贡献!(本公司承接各种高性能纤维加工开发)

    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质取胜、以信致远、开拓求实、团结进取的宗旨与精神为社会各界朋友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我国复合材料事业作出贡献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