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纤维及制品 »

玻璃纤维复合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安捷牌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嘉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1 15:10
浏览次数: 1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商标   安捷牌
 型号   Φ 3mm--32mm
 规格   国标
 产量   1000吨/年
 源产地  浙江海宁
  应用范围 
 1、可广泛应用于公路、桥梁、机场、码头、车站、水利工程、地下工程等领域。
 2、适合应用于污水处理厂、化工厂、电解槽、窨井盖、海防工程等腐蚀环境。
 3、适合应用于军事工程、保密工程、特殊工程等需绝缘脱磁环境。 
    玻璃纤维增强复合筋材(GFRP Bar)具有抗腐蚀性能良好、抗拉强度较高、比重小、热膨胀系数与混凝土相似等优点,且国内的GFRP的成型技术比较成熟,年生产量很大,价格相对比较便宜,因而在用于替代钢筋混凝土结构中的钢筋研究中备受关注。在复合筋材混凝土结构中,类似钢筋与混凝土的粘结滑移特性,复合筋材与混凝土的粘结滑移特性是研究的热点。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