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中间材料 » SMC片材 »

优质SMC片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制作工艺: 压制
厚度: 3(mm)
密度: 30(g/cm3)
单价: 8.00元/千克
起订: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26 16:07
浏览次数: 8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MC特点优势:

(1)、优良的电绝缘性、耐电弧性和耐漏电性。
(2)、优良的机械强度、阻燃性和耐热性。
(3)、优良的成型工艺、可以用小压机压制大尺寸几何形状复杂的制品。
(4)、很好的着色性,可按需要制得各种色泽的SMC。

    我公司专业生产SMC片材料,SMC片材料是一种优异的绝缘材料。高性能的绝缘电阻防止漏电,在高频下能保持良好的介电性能,不反射、阻断微波的传播不生锈可长期使用。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可有效抵抗水、汽油、酒精、电解盐、醋酸、钠钾化合物尿、沥青、各种酸碱土壤、及酸雨的腐蚀。该材料还具有良好的抗冲击性,易于机械加工,便于钻孔利切割,定位准确。使具有很高的拉伸强度、弯曲模量和冲击韧性。是一种无烟无毒材料。不含卤素,无对人体有害物质,灼烧时不产生有害气体,是一种环保材料,满足未来发展需要。

    阻燃材料。阻燃性能可达到FVO级,烟密度等级为15,烟气毒性等级为准安全一级(ZA1)。所有材料均满足国内外最好UL94要求。是一种热的不良导体。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