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复材制品 » 医疗器材 »

医疗器械外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26 16:07
浏览次数: 6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可设计性好:由于基体材料和增强材料的性能各不相同,玻璃钢可以通过合理的原材料选型、调整玻璃钢组分比例、改变增强材料的铺设方式和科学的结构设计以满足不同的理化性能要求。可以制成各种结构型式的玻璃钢罩壳。
       2)机械性能优良:玻璃钢的拉伸强度低于钢管,高于球墨铸铁和混凝土,而比强度大约是钢的3倍,球墨铸铁的10倍,混凝土的25倍。抗冲击性能优良,落锤重量1.5kg在冲击高度1600mm下不损坏。
       3)耐化学腐蚀:通过合理的原材料选型和科学的厚度设计,玻璃钢容器在酸、碱、盐、有机溶剂环境中长期使用。
       4)耐热耐寒性能好:普通玻璃钢容器的使用温度一般为-40~70℃,若选用特种树脂或加入抗紫外线吸收剂,产品应用的环境温度-60~300℃,同时还能抵抗阳光长期照射。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