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生产设备 » 玻纤设备 »

业生产玻纤张力器纺织涨力器夹纱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海
功用: 张力调节
材质: 金属 氧化铝 塑料
加工定制:
单价: 1.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24 10:48
浏览次数: 6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射阳县天海纺机厂是整经机、整经机纱架、红外线断经自停、整经机张力器系列、整经配件、纺机配件等产品专业生产的私营独资企业,公司自1996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为本、质量第一''的生产经营理念,与多家大型国有企业.整经机械制造厂以及外贸企业.机械配件销售商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本公司的综合实力、产品质量、诚信保障等都获得业界的认可。
    本公司主营系列整经机,整经复式纱架、翻转纱架、TK-118型断经监控自停、整经机张力器系列、整经机配件、纺机配件,铁二立柱张力器.玻璃纤维专用转动二立柱张力器铁三立柱张力器,织带机张力器、医用纱布张力器、玻璃纤维网格布张力器、液压补偿阻尼张力器、油压阻尼补偿张力器.经编专用油压张力器.长丝塑料六环张力器,韩国六环张力器.棉纱三环张力器、重锤张力器,吊环张力器,1452整经机,高速分条整经机,制动器.增压缸.经轴与盘片.伸缩筘.筘齿.筘片.浆纱机刹车块.计长表,调浆桶及配件等产品优势的公司。公司主要面向国内外等领域的市场,是私营企业中的佼佼者。
    本公司的高速整经机、分条整经机,整经机纱架.TK-118型红外线断纱自停,1452平行加压整经机,地毯整经机,玻璃纤维一次整经机配件、电磁刹车、制动器、计长表,调浆桶及配件,织带、玻纤系列张力器,TK-118红外线断经控自停,成功打造了天海纺机的品牌。
    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合德工业园区发鸿路3号,紧靠盐海高速,交通便利,热忱欢迎广大新老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电话;0515-89212228【传真】
      公司网址:http://www.ycthfj.com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