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保温材料 »

供应复合隔热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DS-F
抗弯强度: 10
使用温度: 600
形态: 微孔状
单价: 9.00元/平方米
起订: 50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21 16:57
浏览次数: 4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多孔二氧化硅气凝胶复合隔热材料是一种导热系数极低的多孔隔热材料,其基本性能如下:
  1.优越的隔热性能常温下(25℃)导热系数为0.015w/m•k。
  2、良好的耐温性能不同系列的本材料可分别耐受最高600℃-1000℃的高温,低温使用范围接近绝对零度。
  3、独特的耐火焰烧穿性能本材料可长时间承受火焰直接灼烧,在远超过使用上限温度的火焰中,本材料会出现隔热性能退化的趋势并伴有烧结现象,但不会出现一般纤维类隔热材料熔断穿孔或者多孔矿物板类隔热材料断裂破碎的情况。
  4、很好的化学稳定性可长期耐受除氢氟酸、强碱外的大部分酸碱环境,不分解不变质,可长期耐受各种热辐射(紫外光,红外光,可见光)及电磁辐射,性能不退化,在常规使用环境下具有极长的寿命,毋需更换维护。
  5、在200℃以下长期使用整体疏水。
  6、低密度体积密度可按要求设计在200kg/m3-400kg/m3之间,为水的五分之一至五分之二。
  7、良好的力学特性拉伸机械强度>2Mpa(刚性产品),>0.12Mpa(柔性产品)。并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弹性,这是板材类常规高温隔热材料所不具有的。本材料可以钻孔,切割,铆接而不对本体造成巨大的损伤,用裁纸刀即可以加工。
  8、隔音减震本材料为多孔材料,并具有相当的弹性,是一种优秀的隔音减震材料,声速在本材料中会下降至在空气中的三分之一。
  9、环保无毒在火场中和高温下不释放任何有机物,本产品已通过欧标(RoHs)检测,不含石棉(全系列),多溴联苯(阻燃剂)。本材料主要成分为自然界最常见矿物之一---石英,天然、无机。
 材料的应用领域:
  1、建筑及室内外装饰领域:
  2、重要设施防护:利用本材料制作防火柜,防火门等产品,可以显著降低壁厚。
  3、电热类家电:本材料应用于电热类家电领域,可以显著节约能源,缩小家电体积,降低某些家电的外壁温度使其具有更好的安全性。
  4、船舶的防火隔热:本材料具有密度低、隔热性能优越、极好的防火和耐火焰烧穿等性能,同时兼具优越的隔音、减震性能。更多的相关信息及应用方案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