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纤维及制品 » 玻纤布 »

铝箔玻纤覆合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规格: 1.2*5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20 15:36
浏览次数: 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纤布一般又名玻纤土工布。广泛用于土木工程的一种土工合成材料。它主要是由玻璃纤维与短线针刺无纺布复合而成的土工合成材料。
  1。具有良好的覆盖功能,适用于各种表面,有效覆盖新老墙面的缺陷,保证表面结构及颜色的均匀.
  2。抗拉性强,有效防止墙面开裂,对墙面有加固作用.配合高质量的涂料,表面不积聚静电、不产生积垢死角,易与清洁。严格的表面上浆处理使壁布清洁平整,防潮防霉,能防止微生物或寄生虫的滋生。
  3。组织结构的开放空隙有利于水蒸气的自然扩散,促进室内气候的调节。
  4。不光滑的织物表面能降低噪音。
  5。可重复性好,省事省力,易施工,绿色环保,安全环保,装饰效果好,质感丰富。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