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纤维及制品 » 短切毡 »

无碱短切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断裂伸长率: 1250
防水产品类别: PVC防水卷材
芯材: hdf
单价: 3.00元/件
起订: 100 件
供货总量: 2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20 14:38
浏览次数: 8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供应玻纤纱,玻纤布,玻纤毡,短切毡,网格布,耐碱涂覆玻纤网格布, 玻璃纤维布具不燃、耐腐蚀、耐高温、高强、绝缘等特殊的优异性能。
    江西省黄金玻纤有限公司是江西省最大的玻璃纤维生产企业之一,具有年产玻纤纱10000吨,玻纤布1800万米,短切毡3500吨,耐碱涂覆玻纤网格布5000万平方米的生产规模。
    厂址傍鄱湖之滨,位于206国道和余黄公路交汇处,距鹰潭火车站30公里,梨温高速(英潭出口)16公里,水陆交通十分方便。占地面积116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尚有平整好的场地60余亩,水电资源充沛,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产品质量可靠,质量管理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畅销全国,部分产品远销国外,产品质量和信誉在海内外享有很高声誉。
    本司自行研制用400孔生产6μm无碱膨体纱,属国内首创,获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02年获江西省科技厅颁发的“重点新产品”证书。
企业秉承“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人品一流,产品一流”的质量方针,每一位员工都能认真贯彻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使客户能够使用到优质的产品,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董事长黄新春,1999年荣获“全国十大扶贫状元奖”,2002年人民文学“三个代表”忠实实践者主人公金杯奖,2002年其业绩编入《中国当代杰出共产党人》大型文献,2003年获全国“公益之星”奖,2004年1月获“爱国企业家”称号。
    “诚实守信、共同发展”是我司的宗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我司的追求,我们愿与所有的新老朋友携手,共同构筑今天的美好,拥抱明天的辉煌!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