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复材制品 » 建筑材料 » 门窗 »

聚氨酯玻璃钢门窗型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19 16:33
浏览次数: 5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强聚氨酯玻璃钢(玻璃纤维增强聚氨酯)门窗型材,是以聚氨酯树脂为基体,以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通过先进的全封闭注射浸胶拉挤工艺生产制造出的新型玻璃钢复合材料。此类玻璃钢门窗型材的开发,是为了提供可适用于高层建筑且总传热系数 K ≤ 2.0 W/(m2•K) 的节能门窗解决方案。

聚氨酯(PU)拥有先天的隔温能力,在节能门窗行业内早已被用来制造泡沫填缝剂、密封胶条、隔热胶,将聚氨酯用于制造玻璃门窗的整个框体,这在国内尚属首创。聚氨酯玻璃钢门窗型材拥有很低的导热系数,室温下为 0.22 W/m•K,明显低于常规玻璃钢,只有铝合金的约 1/700。


       型材表面处理主要以覆膜为主。窗膜不但可以模仿各种材质的视觉效果,带来更舒适的触感,还增强了对紫外线的抗性。源盛使用的窗膜在人工气候老化测试中可达 10000h 以上,远远超过国家标准要求的 6000h。覆膜使用欧洲进口设备,剥离强度最高可达到 3.68N/mm(国家标准为 2.5N/mm)。

型材标准参照玻璃钢门窗型材国家行业标准 JC/T 941-2004;由于聚氨酯树脂的力学性能比常规树脂(不饱和聚酯树脂、乙烯基树脂等)更优秀,所以多项性能参数远远高于此项标准。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