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纤维及制品 » 玻纤布 »

玻纤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宏阳
耐火温度: 2000℃以上
等级: AAA
规格: 5*5 4*4 4*5 145g、160g(mm)
单价: 1.50元/平方米
起订: 100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2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宁波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19 11:46
浏览次数: 6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余姚市宏阳玻纤有限公司前身系余姚市朗霞保温制品厂,创建于一九九一年,是专业生产涂覆耐碱玻纤网格布、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RC)网格布、玻璃纤维自粘布、玻璃纤维自粘带、马赛克及石材背贴网格布等玻璃纤维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轻质墙板、内外墙保温、欧式构件、石膏制品、背贴马塞克等新型建材。
  本公司位于余姚市朗霞街道投资创业工业园区,329国道北侧,离杭甬高速公路近20公里,距宁波港约70公里,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本公司采用国内先进的自动化剑杆设备,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目前公司又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论证,力争打造中国轻质保温材料第一品牌,不断开发和采用国际先进技术,保持与国际先进技术及先进管理经验同步。因此,顾客的利益将永远得到保障。
  我们所作所想的即是用户所要求的!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光临惠顾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