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复材制品 » 建筑材料 » 水箱 »

SMC水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水箱板规格: 1000mm*1000mm
水箱板规格: 1000mm*500mm
水箱板规格: 500mm*500mm
单价: 252.00元/块
起订: 1 块
供货总量: 1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19 11:46
浏览次数: 8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MC水箱是目前国际上采用的新型水箱。由整体优质的SMC水箱板拼装而成。其特点是采用食品级树脂,因此水质好,清洁无污染;具有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外型美观,使用寿命长,保养管理方便等特点。
SMC 模压单板规格(若需其它规格可协商):1000x1500mm、1000×1000mm、 1000×500mm、 500×500mm。
厚度有5mm、 6mm、8mm、 10mm、12mm、 14mm、16mm、18mm; 其中5mm厚度的单 板专作水箱盖板。
SMC模压水箱执行国家建材行业标准:(JC658.1-1997)。
-------------------------------
 不锈钢水箱是继玻璃钢水箱之后新一代水箱产品,其产品采用SUS304不锈钢板精工模压而成,造型美观、经济实用、主体以久不坏。不锈钢水箱与其它水箱相比,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耐高温、水质清洁,防渗,抗震,永不生青苔,安装方便,无需维修,便于清洗等诸多优点。
------------------------------------
镀锌水箱联系主要采用优质的Q235钢板冲压而成,形成1000×1000、1000×500、500×500等标准板块后经热浸镀锌处理后形成镀锌水箱板。优点是:第一、全螺栓连接,现场进行组装,组装快捷方便,组装时采用专用无毒密封条密封,不会出现漏水及密封不严现象。第二、水箱体内特殊性拉杆结构,使力学性能更合理,高度可达到5米。镀锌水箱对安装现场无特殊要求,无需吊装设备,容积可满足用户一切要求 。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