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保温材料 »

玻璃纤维棉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美
规格: 20m*1.2m
使用温度: 350
形态: 纤维状
单价: 135.00元/件
起订: 49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16 10:32
浏览次数: 6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棉毡、吸音棉毡是一种理想的吸音及保温隔热的材料,广泛用于房屋墙体、船舶机舱隔热;计算机房、冷藏库恒温;各种发电机房、泵房的降噪;音响柜、音响调整等。

吸音系数:
   玻璃棉毡、吸音棉毡作吸音材料使用时,在其背后留着空气层或表面粘贴装饰材料。在空气层厚度为100-150mm范围内,空气层越厚,中、低音域的吸音率越高,如空气加厚到300mm,有效吸音率范围就扩大至100Hz。
   产品用途:作用:墙体吸音、墙体隔音、墙体保温、墙体隔热。
离心玻璃棉内部纤维蓬松交错,存在大量微小的孔隙,是典型的多孔性吸声材料,具有良好的吸声特性。离心玻璃棉可以制成墙板、天花板、空间   吸声体等,可以大量吸收房间内的声能,降低混响时间,减少室内噪声。
   离心玻璃棉的吸声特性不但与厚度和容重有关,也与罩面材料、结构构造等因素有关。在建筑应用中还需同时兼顾造价、美观、防火、防潮、粉尘、耐老化等多方面问题。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