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保温材料 »

酚醛外墙泡沫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威腾
抗压强度: 1Mpa
低温弯折≤: 400
规格: 1200x4000
单价: 1200.00元/立方米
起订: 1 立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立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13 15:17
浏览次数: 7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威腾酚醛外墙泡沫板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导热系数约0.035W/(m·k),远远低于目前市场上常用的无机、有机外墙保温产品,可以达到更高的节能效果。
   ●保温节能效果突出保温层采用威腾酚醛泡沫板,系统达到国家防火标准A级,从根本上杜绝外保温火灾发生的可能性,使用温度范围为-250℃~+180℃。
   ●A级防火性能威腾WT-酚醛外墙泡沫板是我公司自主开发的新型外墙保温材料,它在高温下不熔滴、不软化、发烟量低,不扩散火焰,耐火焰穿透,达到国家A级防火标准,并且具有良好的保温节能效果,将优异的防火性能与良好的节能效果集于一身,不仅可以用于外墙保温系统,也可以与饰面层复合制作保温装饰一体化板,还可以用于构筑传统EPS/XPS/PU外墙保温系统防火隔离带,用作幕墙内的防火保温隔热材料、防火门内隔热材料,以及低温或高温场合的防火保温隔热材料。酚醛外墙泡沫板。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