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复材制品 » 建筑材料 » 管道 »

玻璃钢管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10 18:25
浏览次数: 1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钢管道管件系列

商品分类描述:

缠绕玻璃钢的特点:
    缠绕玻璃钢是玻璃钢成型工艺中的一种,这种工艺方法与车床切削工件相反。

    缠绕

 工艺的定义:
    通过芯模的旋转,吐丝嘴按的一定轨迹运动,充分浸透树脂的连续玻璃纤维通过吐丝嘴而有规律的缠绕在芯模上,直到厚度达到设计要求为止。

    缠绕工艺的特点:
    1、缠绕玻璃钢的比强度高于普通钢的三倍,是钛的四倍。比强度高这一特点在航空方面的应用价值是显而易见的。
    2、缠绕制品质量稳定,生产的效率高,便于大批量的机械化生产,容易实现机械化和自动化。
    3、缠绕玻璃钢制品所用的纤维增强材料无须纺织,可减少纺织工序,从而降低成本。
    4、缠绕工艺适于耐腐蚀管道、储罐及高压管、容器的制造,这是其他工艺所不及的。

    缠绕玻璃钢管的分类:
    1、按生产工艺可分为两类,即工艺管道和夹砂管道;
    2、按其用途和材质可分为食品级管道、耐酸管道、耐碱管道、耐高温管道、耐高压管道。

    工艺流程:
    准备工作 → 制衬 → 固化 → 缠绕 → 固化 → 修整 → 脱模
    准备:原辅材料的准备及模具、检测设备处于完好状态。
    制衬:按照制衬工艺铺层,逐层铺设并达到工艺要求。
    固化:芯模旋转,红外线加热固化。
    缠绕:通过微机控制,将浸透树脂的连续玻璃纤维纱缠绕在已制成内衬的模具上,并达到其工艺要求。
    修整:按修整要求修整承插口。
    脱模:将固化并修整后的管道与模具分离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