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复材制品 » 建筑材料 »

玻镁防火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亚太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10 15:42
浏览次数: 5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镁平板(俗称氧化镁板)是以优质氧化镁、氯化镁、和水,三元体系,经配置和加改性剂而制成的,性能稳定的镁质胶凝材料,以中碱性玻纤布为增强材料,以轻质材料为填充物复合而成的新型不燃性装饰材料。它具有质轻高强,收缩性小,易施工等特点,尤其是其特有的新型防水、防火、耐腐,可塑性更优于充斥市场的木质多层夹板,纸面石膏等装饰材料。产品经国家级防火、建筑科学、卫生防疫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各项性能指标和防火指标均达到国际、国内标准,并以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质量可靠,具有防火、防水、无毒、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用于建筑、装饰、消防等领域,是替代纸面石膏板、各种胶合板、石膏板等板材的更新换代绿色环保产品。产品远销韩国、日本、东南亚、欧美等国家。 

基本规格:
      厚3-15mm,长宽:900mm*1800mm,900mm*2400mm,900mm*2700mm,
      1220mm*2440mm ,1220*3000等
      注:其他规格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制作。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