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生产设备 » 玻纤设备 »

F22B高速玻纤喷气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04 14:38
浏览次数: 1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机特点
1. 采用强韧的两侧箱型墙板,增加了撑挡的强度及中间支撑,以保证织机高速化、宽幅化、低振动、低噪音。摇轴采用实心轴,增加了中支撑,提高了打纬机构的刚性,在高速运转中准确有力的打纬 是织造高密度织物的保证。
2. 采用超起动电机,获得高质量的第一纬,可有效防止停车档的产生。采用大力矩电磁刹车,提高制动力。起动模式选择(选购),可选择空打纬起动、单梭引纬起动、快速引纬起动的起动模模式,更加有效地防止停车档的产生。
3. 伺服电子送经,伺服电子卷取。积极式松经装置有利于保持经纱张力稳定。
4. 可配置消极式凸轮、积极式凸轮、电子多臂开口机构,织造出轻薄、厚重的平纹、斜纹、缎纹及小提花织物,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5. 主喷嘴、辅助主喷嘴串联结构,可在较低气压的情况下获得较高的纱速,有利高速引纬。可针对每一种纬纱单独设定主喷嘴、辅助主喷嘴、牵伸喷嘴的喷射时间,提高了引纬控制精度,扩大了织机的适用范围,降低了气耗。超短气路设计和副喷嘴的支援控制降低了约10%的耗气量。
6. 采用双探头方式,除了探测短纬或弯纬外,还可探测纬纱被吹断或长纬的现象,做到万无一失。使用数字电位器,可精确地调整纬纱检测的灵敏度,提高了探纬单元的可靠性。
7. 织机的润滑由微处理器控制的集中供油系统实现。

织物适应性
短纱:Ne 100~Ne 2.5
长丝:50 dtex~900 dtex

技术规格

参数项目

参数指标

幅宽(cm)

150、190、210、220、230、250、280、300、320、340、360

速度:

最高转速可1200转/分钟

开口方式

积极凸轮开口,最多8片综框,电子多臂开口

主传动方式

超级马达,可变纬密、变速织造

寻纬方式

慢车寻纬

送经方式

伺服电子送经,经轴直径800

卷取方式

伺服电子卷取,变纬密功能

纬密范围

50~1400根/10cm

选色

2色/4色/6色
绞边方式 行星齿轮绞边
电控系统 32位CPU中央处理器、数字化全闭环控制织机的五大运动,可实现织机群控联网,参数无线输入,及在线诊断和远程监控。
入纬率 最高达2280米/分钟
主机功率 2.2kw
适用织物 7628# 2116# 1080#及平纹、斜纹、缎纹玻纤制品。
引纬 主喷、辅助主喷、辅助喷、牵引喷。
打纬 4节连杆打纬/6节连杆打纬
润滑 主要传动部分为油浴,其余部分为电动泵定时加油润滑
可选配机构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