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锅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无锡益明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8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03 17:43
浏览次数: 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锡益明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短切毡用纱、玻璃纤维短切毡、玻璃纤维设备流水线等产品的企业,公司位于江苏无锡,312国道、沪宁高速、京沪铁路、京杭大运河横贯该区,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环境。

    公司是一支由管理、研发、生产、质检、销售等多个部门组成的团队,厂房面积6000平方米,月产量10000吨,年营业额人民币3001万元/年- 5000万元/年。

    我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上乘、价格合理,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产品不仅在国内地区热销,还出口至西欧、东南亚全球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社会各界前来参观考察、莅临指导,我们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选择我们,成就你我的不同凡响。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