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纤维及制品 » 玻纤布 »

耐碱玻纤网格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03 10:32
浏览次数: 1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耐碱玻纤网格布是耐碱玻璃纤维编织而成。玻璃纤维化学成分中引入二氧化锆(ZrO2)含量14.5%-16.5%;单丝涂覆耐碱浸润剂,织物再次涂覆耐碱高分子聚合物胶料。

性能:

    该产品网格固定性好、强度高、与水泥砂浆粘结性好、贴合性定位性极佳、耐碱性十分突出,可抵抗水泥混凝土中高碱性物质的侵蚀。强度保留率>90%,延伸率<1%,其耐久性能达到50年以上。高弹性模量80.4Gpa,是其它化学纤维不可及的。

用途:

⑴适用于铺层、涂抹或机械化成型GRC。主要作为预制件、内隔墙板、平板、波形瓦、活动房;风道板、电缆箱、储粮仓、储水箱、浴池的增强材料。
⑵用于屋面防水和石膏

包装:

、大理石、马赛克等墙体材料的增强。
⑶作为外墙内、外保温系统增强材料,尤其在外墙外保温系统中性能更优越,主要起增强墙体和抵抗 面层开 裂的作用,是建筑行业理想的工程材料。

包装:

    用覆膜的编织袋包装或PE收缩膜。也可根据用户要求采用纸箱或托盘包装。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