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模具工装 » 模压模具 »

SMC门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优普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11-05 09:10
浏览次数: 1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台州优普塑模有限公司专业生产SMC模具、BMC模具、GMT模具、LFT模具、RTM模具以及配套的工装和检具,是国内技术领先、品质过硬的FRP模具厂家。

    “优普”名称源自于“欧洲”的英文单词“Europe”。优普技术源自于欧洲并同步更新,生产的模具一半以上返销欧美市场。立足欧美,提升民族产业水平,是优普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优普服务分以下几大类:

一、汽车类(模具):

    卡车高顶、保险杠、面板、底部护板、前端模块、引擎盖、油底壳、脚踏板、前梁、扰流板、遮阳板、轿车尾翼等等。优普为卡特彼勒(中国)、东风汽车、济南重汽、广西玉柴重工、法国标志等国内外客户制作了一系列的汽车件模具。

二、建筑卫浴类(模具):

    SMC门皮、防火保温墙板、卫浴底盘、浴缸、整体卫浴、天花板、洗菜盆等。

三、电工电器类(模具):

    配电柜、电器箱、防爆灯座、防爆开关、电缆支架等。

四、RTM模具:

    擅长制作精度高的金属RTM模具。模具材料为铸铝、铸钢或者焊接组合件。

五、各类工装以及检具:

    各种产品冷却定型工装、产品切割工装、钻孔工装、产品胶合工装、装配工装、检具等。优普创造中国一流的全自动化、半自动化工装,以设计严谨、操作简便、安全可靠赢得客户信赖。曾为卡特彼勒挖机项目、东风电动轿车项目、济南重汽TGA(德国MAN)卡车项目设计制作一系列高难度的产品定型、切割、胶合工装。

六、注塑模具:

    汽车保险杠模具、汽车仪表板模具、汽车前端模块模具、托盘模具、周转箱模具、椅子模具、洗衣机模具等等。

 

优普优势如下:

1、整体技术方案:

    我们提供给客户的不仅是高质量的产品,更是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我们免费帮客户提供产品设计、模具开发、生产工艺(含员工培训)、产品后期处理(定型、钻孔、胶合、装配等)等一系列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2、欧洲品质:

    细节决定成败。我们有和欧美完全同步的成套模具设计标准。每一付模具的设计方案都是设计、工艺、加工、装配人员反复讨论的结果,并且充分借鉴到欧美客户在同类模具设计中的优点。

品质控制从源头抓起。我们半数工程师服务生产一线,全程对模具进行跟踪检测。发现问题,立即解决。

3、时间:

    每幅模具都有制作进度表,详细列出每一道制作工序的开始和完成时间,并在每道工序节点或者至少每周一次给客户提供模具图片或录像,让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的信息对客户都是同步的、透明的。客户的关注是我们努力的动力!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客户的投诉是我们最大的耻辱!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