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玻璃纤维膨体纱除尘布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9-18 16:38
浏览次数: 1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产品介绍:
  连续玻璃纤维机织膨体纱除尘布(袋)是用部分玻璃纤维膨体纱织造成的机织物过滤材料,玻璃纤维膨体纱除尘布(袋)与玻璃纤维平幅除尘布(袋)相比,过滤性能有明显的提高。连续玻璃纤维机织膨体纱除尘布(袋)由于其结构的特点,气流几乎无法通过加捻股纱内部,只能从经纬纱线交织处的孔眼通过,为保证织物的透气性,股纱的孔眼一般较大,即使是形成的粉层进行过滤,过滤速度也不能过大,否则容易透滤。玻璃纤维膨体纱除尘布(袋)由于纱线膨松可增加捕集粉尘的表面积,延长捕集粉尘的时间、有益于细尘凝聚成大颗粒,粉尘过滤层结构较疏松,空隙率较大,又因膨松纱覆盖能力强,可以遮住经、纬纱交织处的气流通路从而使玻璃纤维膨体纱除尘布(袋)过滤阻力更小,过滤效率和过滤速度更高。较厚织物(如0.8mm)的玻璃纤维膨体纱除尘布(袋)其过滤速度可提高到0.8m/min左右。 
   二、产品应用:
  连续玻璃纤维机织膨体纱除尘布(袋)的纬纱由膨化纱组成,由于纱线蓬松,覆盖能力强,透气性好,因而可提高过滤效率,降低过滤阻力,除尘效率可达99.5%以上。连续玻璃纤维机织膨体纱除尘布(袋)适用于高速反吹风清灰或低压回臂反吹风清灰的袋式除尘器,目前主要应用于水泥和炭黑行业。  
   三、产品特点:
  1、耐热性好,可在280℃以下长期使用;
  2、粉尘易剥离,尺寸稳定性好,在标准温度内,玻璃纤维本身不收缩;
  3、化学浸蚀性好,耐酸、耐碱;
  4、过滤效率高,可以达到99.5%以上;
  5、提高过滤风速到0.8m/min左右。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