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过滤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洛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17 10:09
浏览次数: 1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H系列包含C-H10、C-H11、C-H12、C-H13、C-H14,由无碱棉在生产过程中加入特种纤维和适宜的化学助剂,使滤纸在强度和挺度方面大大加强,有一定的防湿、防水性能,过滤效率为99.9--99.9999%。产品除应用于有隔板高效空气过滤纸以外的领域,更能满足风量大等其它行业需要,大量用于空气过滤器的自动化生产线上,也适合小规模手工过滤器制造的工场。主要用于电子、仪表和洁净室的空气过滤,医院手术室及防止感染病房的无菌室。本过滤纸也可直接用于生化医学分离、分析细胞等微粒。
  C-F系列包含C-F6、C-F7、C-F8、C-F9,为超低阻大风量空气过滤纸,用特殊的玻璃纤维生产工艺,并将纤维表面进行助剂处理,精致配桨生产,产品在高效、低阻、耐折性方面,尤其是在空气阻力≤12pa的低阻力方面指标远优于国内同类产品,过滤效率为60--95%。并具有一定的防水功能,可用于湿度较大的地方。
  C-F系列滤纸中不含有机硅,因此特别适用于汽车涂装、胶片生产等场所的应用。还用于空气净化设施的风淋室、生产车间环境卫生条件要求严的初级空气过滤、环保除尘、普通空调系统、燃气轮机与空压机等。既适合自动化高的过滤器生产线,也适合小规模手工过滤器制造的工场。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