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纤维及制品 » 玻纤布 »

大棚支架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15 11:37
浏览次数: 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棚支架布是制作新一代无机大棚支架的专用玻璃纤维布, 根据大棚支架的跨度和粗度的不同我厂生产各种型号大棚支架布.新一代无机大棚支架的特点: 
   A.高强、高韧性该支架为高复合材料产品,具有极强的耐压性和弹性。一根口径为40mm的支架,单根承重可以达到400kg,可以承载起6个成年男人的重量。当承受外力过大的时候,会有一个合理的弹性形变,待外力释去,形变即时完全恢复。
   B.高耐腐蚀性产品表面自然形成一层坚韧的防护膜,即刻成型永不脱落,用来阻止酸碱溶液的腐蚀,我们取产品样品块分别浸泡在高浓度的硫酸、盐酸、碳酸、硝酸、尿酸、磷酸、氢氟酸、硼酸、苏打水等溶液中24小时,取出样品观察和试压,色泽和韧性均无变化。
   C.建造方式灵活我公司机械生产的支架的长度、弧度、粗细均可任意调整,即使跨度再大,大棚中间也无需任何支柱的支撑,大大提高了棚内的采光效果、机械化操作效率和土地的使用面积。
   D.体质轻巧、光滑美观支架的体质轻,没有水泥支架、钢架的笨重;支架外表光滑,一般不会损坏大棚覆盖膜;支架颜色可以任意调配,美观大方,又适合作物对特定颜色的需求。
   E.造价低利用我公司配方生产的支架成本低,每亩仅需300—1000元,利润空间大。
   F.受热胀冷缩影响小、使用寿命长经测定,在-80℃—100℃之间热胀冷缩范围非常小,几乎可以忽略,这就避免了支架在酷暑条件下发软变形,寒冷季节脆硬易折;设计使用寿命可达到15年。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