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原辅材料 » 清洗剂 »

洁模剂Chemlease® Mold Cleaner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肯天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6-06 09:52
浏览次数: 1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hemlease® Mold Cleaner

模具清洗剂

描述

Chemlease® 模具清洁剂是一种特殊的溶剂混合物,是为从复合材料模具上溶解和去除蜡而设计的。为使用Chemlease® mold sealers封孔剂和脱模剂之前,理想的处理准备模具产。Chemlease® Mold Cleaner 也能够清洗刷子和相关工具。


应用

1.Chemlease® Mold Cleaner需要用100%的棉布擦拭在模具表面。操作后如果模具表面一直是湿的,需要用另外一块干燥的100%棉布将多余的产品擦去。

2.需要频繁的将脏的棉布更换成干净的。

3.操作该操作数遍后,直到所有的残余物(污垢, 灰尘, 油脂, 潮气等)被去除(建议至少操作两遍)。

4.操作好以后,模具表面就可以使用Chemlease® Mold Sealer封孔剂或是Chemlease® 脱模剂。

注意:

如果模具使用抛光材料进行过抛光处理,在使用Chemlease® Mold Sealer封孔剂和Chemlease® 脱模剂之前, 请确认用Chemlease® Mold Cleaner擦拭干净。大多数抛光材料都不会让Chemlease® sealer 和脱模剂工作正常。要避免长时间将抛光材料停留在模具表面。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