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 品 库 » 生产设备 » 辅助设备 »

玻璃钢废料粉碎机(溢边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华邦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8-28 16:58
浏览次数: 3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关于玻璃钢废弃物料破碎机
(说明)
具体分为两大部分,粗破粉碎机和超微粉碎机
一, 粗破粉碎机:
本机器对玻璃钢的废弃物的大小尺寸是有要求的,长度一般在30公分,宽度15公分,厚度在4.5公分。然后经废料分拣选料送入破碎仓、切割、碾压、旋转、撞击、离心、吸尘、封闭等手段处理。每小时产量500kg左右。
二,超微粉碎机:
(1)内装分级机构,能同时完成粉碎和微粉分级两道工序。
(2)在不停机情况下,调节分级机转速或调节风量,可得到所需粒度、分布均匀的制品。
(3)本机进风量大,具自冷功能,特别适合热敏性物料粉碎,且处理能力大。    
(4)新技术的冲击元件,粉碎过程形成大量涡流,增加了物料碰撞机率,提高一倍以上处理能力。
(5)主要参数如转速、器内温度采用传感器装置数显或屏幕显示,更具直观。
产品能达到(200目、300目、400目)每小时产量500kg左右。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