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 匿名
收藏 | 举报 2014-09-18 10:19   关注:195   回答:1

什么叫人造石产品?

已解决 悬赏分:10 - 解决时间 2014-09-22 10:44

什么叫人造石产品?谁能给具体讲讲?谢谢
  • 匿名
  支持(0)  |   反对(7)  |   举报 2014-09-22 10:39
人造石是人造大理石和人造玛瑙的总称。是用不饱和聚脂树脂与填料、颜料混合,加入少量引发剂,经一定的加工程序制成的。在制造过程中配以不同的色料可制成具有色彩艳丽、光泽如玉酷似天然大理石的制品。
  人造石产品制造简便、生产周期短、成本低、广泛用于各种室内及室外建筑装饰。人造石30年前在美国问世,我国最早应用人造石制品作为装饰材料的是90年代中期一些沿海发达城市,几年后广泛流行。现在这股热潮正向内地中小城市蔓延。
   这种产品有如下特点:
  1.外观––表面光洁、无气孔、麻面等缺陷,色彩美丽、基体表面要有颗粒悬浮感、具有一定的透明度。
  2.物理、化学性能––具有足够的强度、刚度、硬度、特别是耐冲击性、抗划痕性要好。
  3.耐久性––具有耐气候老化、尺寸稳定、抗变形以及耐骤冷骤热性。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说声谢谢,感谢回答者的无私帮助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