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影视 » 行业名企 »

河北安泰可耐特冶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8-01-08  播放次数:93
复材影视介绍

河北安泰可耐特冶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河北安泰可耐特电解槽有限公司)于2009年由河北可耐特玻璃钢有限公司与智利ANCOR TECMIN(安科泰克敏)公司在中国河北省冀州市成立的专门生产乙烯基树脂整体浇注电解槽、电解车间酸雾处理系统、玻璃钢浓密机盖板、玻璃钢设备的中智合资公司。

ANCOR TECMIN(安科泰克敏)是全球最大的生产乙烯基树脂整体浇注电解槽的公司。泰克敏公司运作过许多国家的施工项目现场,并拥有由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授权的11项专利及在智利应用的6项专利,涉及聚脂复合材料、相关的制造方法及supertank®聚脂混凝土电解槽。

河北可耐特玻璃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大型的复合材料公司。主要生产玻璃钢管道、容器、塔器、化工设备、冷却塔、拉挤型材、模压制品、电解槽、SF双层地下储油罐等系列玻璃钢产品。

河北安泰可耐特冶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河北安泰可耐特电解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共为国内外几十家有色冶炼厂家提供了4千台的铜、锌等乙烯基树脂整体浇注电解槽,创造了3亿元的销售收入,其中江铜、驰宏锌锗、西部矿业的目前亚洲最大的内尺寸达 11000*1330*2360mm的锌用电解槽更是开创了国内超大型乙烯基树脂整体浇注电解槽使用的先河。从2010年使用至今无一出现渗漏等问题。金川防城港40万吨电解铜项目、中原黄金20万吨电解铜项目更是为国内大规模使用乙烯基树脂整体浇注电解槽奠定了基础。为国内有色行业升级改造提供了标杆。

我们秉承质量好、服务更好的公司理念,用心做好有色湿法冶炼电解设备,竭诚为广大的有色冶炼行业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

 
[ 复材影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复材影视
推荐复材影视
点播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