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影视 » 行业名企 »

精功集团

上传日期:2018-01-08  播放次数:50
复材影视介绍
      始创于1968年的中国·精功集团,总部座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绍兴,经过近五十年的积累和发展,精功集团已成为一家高科技、多元化、外向型的大型民营企业。
      精功集团现拥有多家控股、参股公司,产业基地遍布浙江、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安徽、湖北、陕西、内蒙古、吉林等省市区,拥有钢结构建筑、装备制造、绍兴黄酒三大主导产业,和通用航空、新材料、节能环保、金融投资、农业产业一体化、房地产开发六大培育发展产业,以及绍兴黄酒小镇开发项目,目前拥有精工钢构、精功科技、会稽山三家上市公司。 
        精功集团始终弘扬"精业奉献,功在千秋"的企业精神,秉承"诚信、信任、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实践"树精功品牌、立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集团连续多年排名"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诚信民营企业100强"。 
       如今,钢结构建筑、装备制造、绍兴黄酒产业已连续多年在国内同行业保持领先地位,实现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 复材影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复材影视
推荐复材影视
点播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