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影视 » 行业名企 »

邢台金牛玻纤有限责任公司

上传日期:2018-01-08  播放次数:65
复材影视介绍
 邢台金牛玻纤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金牛玻纤),是由上市公司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自筹资金独立兴建的无碱玻璃纤维生产企业,隶属母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牛玻纤项目由国家计委审批立项,于20025月正式破土动工,并进行工商注册登记成立公司。一期池窑拉丝生产线于20036月投产,被河北省列入当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给予扶持。200411月建成了玻纤二期池窑拉丝生产线。2009年为适应市场变化和企业发展要求,对一期池窑进行了冷修扩能大型技术改造。目前企业总资产超过9亿元,年生产能力达到7万吨。金牛玻纤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直接纱、高强环氧纱、SMC纱、毡用纱、喷射纱、无捻粗纱布、短切原丝毡、LFT长纤、双轴向织物、多轴向织物、缝编毡等品种。产品除销往传统的工业、民用领域外,部分拳头产品已经应用到高强石化管道、绝缘电气等先进领域,被国家重点工程所使用。通过努力,金牛玻纤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跨越,成长为河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玻璃纤维生产企业。

2014年,金牛玻纤与美国欧文斯科宁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目前已经通过引进欧文斯科宁公司Advantex技术对二期池窑进行了冷修扩能改造,并将在此基础上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二期池窑冷修扩能项目由美国欧文斯科宁公司进行全新设计,应用先进的Advantex玻纤成套生产技术,采用单元窑双“H”型通路的池窑型式,主要核心技术有Advantex无氟无硼玻璃配方技术、AGM熔制技术以及HTP高产能漏板技术,使项目的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单窑年产能由2.5万吨提升到5万吨。受益于新的玻璃配方技术,玻纤产成品在耐高温、耐酸性、机械强度等方面的性能大幅提升,可满足风电、环保设施、电气绝缘、轨道交通、汽车轻量化等下游市场的品质要求,使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

金牛玻纤目前为中国玻纤协会、中国玻璃钢协会、中国工程塑料协会的会员单位。建企以来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和过硬的质量保证体系,顺利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短切毡、方格布等产品通过中国船级社认证、DNV(挪威船级社)认证。全部产品被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评为重点推荐产品,并获得“河北省用户满意产品”和“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近年来,金牛玻纤在做好经济建设的同时,注重社会效益的提升,除了应用窑炉纯氧燃烧、无氟无硼原料配方等环保技术外,还完成了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废气处理系统升级、烘干炉直燃改造等一大批节能减排技改项目,取得了明显的环保效果,连续荣获省市环保先进单位称号,实现了企业与环境和谐发展。

在今后的发展中,金牛玻纤将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推动行业发展进步和繁荣地方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 复材影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复材影视
推荐复材影视
点播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