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材影视 » 行业名企 »

胜利新大实业集团宣传片

上传日期:2018-01-06  播放次数:53
复材影视介绍

  胜利新大实业集团始建于1986年,位于美丽的黄河入海口——东营市。集团注册资本3.4亿元,拥有员工2000余人,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安装为一体的新型复合材料企业。集团下设12个事业部,涉及复合材料产业、防腐蚀产业和制造及服务三大产业。业务范围主要涉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及市政、煤层气、电力、轨道交通、航天、军工等领域,并在北美、南美、亚太、中东、澳洲、非洲、泛俄地区等30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2016年,集团公司完成销售产值21.6亿元、利税总额1.48亿元。
        新大集团是国家复合材料工业协会会长单位、国家复合材料协会公布的综合实力前三强企业、工信部认定的复合材料输油管道行业冠军、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和山东省培植特色品牌企业,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十年来,共承担国家级项目5项、省和中石化项目35项、市和油田级项目35项,主导编写国家及行业技术标准4项,拥有专利92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企业是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企业;企业通过了API认证、ISO9000体系、CCS和DNV船级社等认证;企业拥有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二级总包资质,“新大”商标是国家驰名商标。

       新大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航天一院、中石化安全工程研究院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产学研的合作关系,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研发前沿技术、培养科技人才,为企业长远发展、健康发展积蓄力量。

      “大雁文化”是胜利新大集团的核心文化,我们将始终坚持“新以兴业、大则致远”的经营理念,为实现“品牌新大、健康新大、快乐新大”的百年梦想而不懈努力。

      “一次的合作,永远的朋友”。胜利新大集团愿意与您合作共赢!
 
[ 复材影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复材影视
推荐复材影视
点播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