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西安EPS消防设备应急电源单相三相10KW机芯维修维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西安EPS消防设备应急电源
单价: 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30 09:51
浏览次数: 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安青鹏科技公司(西安EPS消防应急电源蓄电池)EPS电源-10KW单相192V外接16只蓄电池网络机房工程项目EPS应急电源10KW蓄电池维修维保包括了UPS电源,蓄电池,精密空调,直流屏,网络机柜机房电源产品EPS应急电源作为一种后备式应急电源,在消防应急这方面用的很多,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各种消防应急、工业应用、照明等的需求不同,EPS应急电源的各种配置也越来越完善,满足各种不同方位的需要。变频调速器是起动电机及给电机调速最好的装置,在给电机提供第二路或第三路电源时,由蓄电池与变频调速器相结合构成的电源方案是一个很理想的方案,该方案除具有常规EPS应急电源的优势外,还具有以下优势:6KVA5400W机房稳压备用长延时30分钟
变频型EPS应急电源10KW蓄电池的应用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西安EPS应急电源10KW蓄电池简述:
      EPS应急电源作为一种后备式应急电源,在消防应急这方面用的很多,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各种消防应急、工业应用、照明等的需求不同,EPS应急电源的各种配置也越来越完善,满足各种不同方位的需要。
EPS应急电源作为一种后备式应急电源,在消防应急这方面用的很多,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各种消防应急、工业应用、照明等的需求不同,EPS应急电源的各种配置也越来越完善,满足各种不同方位的需要。变频调速器是起动电机及给电机调速最好的装置,在给电机提供第二路或第三路电源时,由蓄电池与变频调速器相结合构成的电源方案是一个很理想的方案,该方案除具有常规EPS应急电源的优势外,还具有以下优势:
      1、对电网的容量要求低,因变频调速器可保证起动电流小于额定电流, 电网的容量等于变频器容量即可。
      2、当今变频调速器可完成各种复杂的控制功能,控制柜的功能可集成到电源柜中。
      3、可实现集中远程监控。
      、可实现不间断供电(既达到零切换)。
      5、可实现EPS应急电源输出功率与负载额定功率之比为1:1
      6、控制柜与电源柜与一体,节约空间和投资。
以上就是带变频功能EPS应急电源10KW蓄电池的应用优势,不过这也未必是最好的一种,因为一个好的EPS应急电源解决方案,还是要根据实际的环境、所带的负载、以及需要来配置,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西安EPS应急电源10KW蓄电池主要技术参数:
EPS电源-10KW单相192V外接16只电池电池容量参考表
型号规格 电池节数 额定电压 放电电流 满载情况下满足电池使用时间T(H)所需配置的电池容量(AH)/放电速率
T=0.5 T=1.0 T=1.5 T=2.0
2.2KW 8节 96V 27.5A 1AH/ 33AH/0.5 5AH/0. 60AH/0.3
3.7KW 8节 96V 6.2A 28AH/ 50AH/0.5 75AH/0. 100AH/0.3
5.5KW 16节 192V 3.A 18AH/ 0AH/0.5 55AH/0. 75AH/0.3
7.5KW 16节 192V 6.8A 28AH/ 50AH/0.5 75AH/0. 100AH/0.3
11KW 18节 216V 1.6A 2AH/ 5AH/0.5 70AH/0. 90AH/0.3
15KW 18节 216V 62.5A 33AH/ 70AH/0.5 100AH/0. 135AH/0.3
18.5KW 27节 32V 58.7A 33AH/ 65AH/0.5 100AH/0. 125AH/0.3
22KW 27节 32V 68.7A 0AH/ 75AH/0.5 120AH/0. 150AH/0.3
30KW 27节 32V 75.0A 0AH/ 80AH/0.5 120AH/0. 160AH/0.3
37KW 27节 32V 77.1A 0AH/ 90AH/0.5 125AH/0. 170AH/0.3
5KW 27节 32V 70.3A 0AH/ 80AH/0.5 120AH/0. 150AH/0.3
55KW 0节 80V 85.9A 50AH/ 100AH/0.5 10AH/0. 190AH/0.3
75KW 0节 80V 93.7A 50AH/ 100AH/0.5 150AH/0. 200AH/0.3
90KW 0节 80V 93.7A 50AH/ 100AH/0.5 150AH/0. 200AH/0.3
110KW 0节 80V 91.6A 50AH/ 100AH/0.5 150AH/0. 200AH/0.3
西安EPS消防应急电源蓄电池10KW的常见问题:
资讯简述:C1-3K
     10KW以下FEPS电源用蓄电池一般是内置于主机柜内(一体化设计节约占地空间),10KW以上者其蓄电池量多体积大,主机柜内一般放不下,需另配电池柜加以装置,主机与电池柜之间有直流连接线及检测通讯线连接。
问:FEPS电源用蓄电池一般配置何处?
答:10KW以下FEPS电源用蓄电池一般是内置于主机柜内(一体化设计节约占地空间),10KW以上者其蓄电池量多体积大,主机柜内一般放不下,需另配电池柜加以装置,主机与电池柜之间有直流连接线及检测通讯线连接。
问:FEPS电源能用于UPS的应用场合吗?
答:UPS的应用场合一般要求是:后备式逆变切换时间小于0.01秒,在线式为0切换。EPS电源的逆变切换时间一般都要大于UPS,所以一般的FEPS电源不能应用于UPS的使用场合,而如果FEPS特殊设计改进逆变切换时间达到小于0.01秒要求,且对负载供电质量要求不高的情况则可以代替UPS使用,而且还可以达到节能的目的。
问:UPS能用于FEPS电源的应用场合吗?
答:FEPS配带的一般是强负载,UPS配带强负载势必造成功率匹配比上的经济浪费,而且在线式UPS在市电正常时,整流器和逆变器等一直是在不间断地发热工作,需造成大约10-20%的无功电能的浪费。另外的问题是:UPS即使当时能简单代替FEPS电源装上去使用了,但到消防装备验收时一般是通不过,验收不了!即使蒙混过关验收了,如发生火灾时由于FEPS电源原因造成人亡事故谁都逃脱不了责任。因此说,UPS决对不能代替FEPS电源应用于消防场所。
问:动力型EPS电源能用于应急照明吗?
答:动力型消防电源一般具有变频启动功能,一般切换时间相对较长一些,启动间会形成照明灯具的发光器由暗慢慢变亮现象,不太适合应急照明场合使用,尤其是不适合特殊场合下的应急照明使用。
问:动力型EPS电源的独特应用是什么?
答:动力型的FEPS电源的应用针对的是纯动力型负载(如电机)且对切换时间要求短的应用场合,这是其他可持续供电电源(如发电机组)不能替代的产品。
问:照明型电源逆变波型为方波能用吗?
答:逆变波型为方波的照明型FEPS电源,市场上少见,仅能配带白炽灯及节能灯,而荧光灯、金属卤素灯、钠灯等则不能使用,更不能用于动力型等其他负载设备。
问:EPS电源目前国内能做的功率是多少?
答:三相型EPS电源目前国内能制造的机组功率是500KW,用于省级项目的负荷,国内已有多套使用。国际上目前能制造的的单体三相功率模块是130KW(西门子)。
问:FEPS电源的三路输出与三相输出有何区别?
答:FEPS电源的三路输出既可以指同相(单相型FEPS电源)的分支三路输出(特点是三路火线可以短接),也可以是不同相(指三相型EPS电源)的A相、B相、相三路不同相路的输出(三相火线不可以短接!),而三相输出是专指三相型FEPS电源的A相、B相、相的不同相路的输出,三相输出可能只有三路输出,也可能具有很多路输出。
问:混合型FEPS电源能单独用于照明或电机类负载吗?
答:能,混合型FEPS电源单独用于照明时一般是在功率较大(10KW以上)的场合;单独配带电机负载时会造成功率匹配比上的经济浪费,一般较少使用这种单独匹配电机类负载方式。
问:各种电梯均有配备EPS电源的必要吗?
答:电梯种类有多种:载货电梯、载人电梯、消防电梯等。消防电梯是于高层建筑的消防逃生电梯,内部具备通讯、防火设计等功能一应俱全。国家消防行业规定:消防电梯必须配备EPS电源应急电源(消防电梯功率一般为7-10KW),而一般的载人电梯有条件的使用单位也有配置FEPS电源的可能,而载货电梯一般不需配置。
西安EPS电源10KW单相192V外接16只蓄电池用蓄电池一般配置多少只蓄电池,如何对西安EPS消防设备应急电源单相三相10KW机芯支持项目维修维保。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 品 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